李羁鞍

【敖桃】这是什么少女漫画 (完结)








“我爸妈估计要回来了,你走吗?”陶桃好学生坐姿端正地坐在沙发上,她的腿上搁着敖三的头。

“我好像摔成脑震荡了,现在头还是有点晕晕的。”敖三赖在她腿上不肯起来,开始装病。

他睁开一只眼睛,陶桃伸手从茶几上的玻璃碗里挑了一颗车厘子放到他嘴边。

敖三嘴缓缓张开,等着陶桃喂。

陶桃也不放进去,就悬空放在敖三微张的嘴的上方,两个人僵持了两三秒。

陶桃想看敖三委屈巴巴的小狗眼神,故意调皮,可是她低头看敖三的时候,他的眼睛并没有想象中的委屈巴巴。

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在欺负他,而是一种颇为惹火的调情。

他跟她对视时眼睛里浅浅的跳跃着火苗,那里有东西在燃烧。

敖三等了半天陶桃也没把车厘子放进他嘴里,一手抓住陶桃的手腕往下一拉,一口咬住了。

但是他就用门牙轻轻咬着,也不嚼,一手拉住陶桃的手腕不放,拽着她一点一点向下倾:

怎么看都是想要把嘴里这颗樱桃喂给她的意思。

她低着头被拽得越来越低,显然还没缓过神来,目光交接的那一刹那产生了一点害怕,敖三这神情,怎么让她不乱想,她脑子里乱七八糟地飞快想象着敖三用舌头把樱桃送进她嘴里再与她唇舌交缠的画面,于是用了点力摆脱了敖三手的牵引力,欲盖弥彰地转开了眼睛。

敖三垂下了眼睛,假装无事发生,缓缓咀嚼起那颗原本是想喂给她的车厘子。

气氛由暧昧转向尴尬。

陶醉乖的要死,再也没从房间里出来,看向窗外,天都快黑了。

“你回家去吧,我爸妈估计要回来了。”陶桃一边开口一边动了动腿,让敖三从自己腿上起来。

“好吧,那我走了。”敖三傻坐了几秒,也不知在想些什么。他回神之后抓了抓头发,“我书包呢?”

陶桃刚要说话,听到陶醉在房间里喊她:“姐!姐我能出来吗?”

陶桃没好气地说:“神经病,谁不允许你出来了?”

“姐,我饿死了,妈让你带我出去吃晚饭。”陶醉举着手机从房间里跑出来。陶美少女虽然看起来清瘦高挑,实际上也不是绝食减肥的类型,真正的美人都是浑然天成的,不需要自己费心折腾。

今天敖三在这里,她都没意识到这么晚了他们三个都还没吃晚饭。

“你饿不饿?要不要一块吃了再走?”陶桃转头问刚背上书包要出门的敖三。

敖三看了看姐弟俩,礼貌周全地微笑起来:“好啊?你们想吃什么?我请客。”

“呃……”陶醉呆了一呆,他正在跟妈打电话,手机还没挂断。

“哟,简亓是不是也在啊?”妈妈耳朵灵敏,听见未来女婿的声音赶紧吱声,“醉醉,你去请简亓哥哥吃饭,回来妈妈给你报销。”

“喂,妈妈?不是……”陶醉刚想解释,又不得不先去看他姐姐的眼色。

姐姐用吃人的眼神瞪着他。

陶醉感觉自己背上的汗毛竖起来了。

姐姐早恋,凭什么倒霉的是他陶醉啊!这个世界好不公平。

陶醉赶紧捂住手机用嘴型问她:“我有什么办法啊!我咋回答啊?”

陶桃白了他一眼:“就说好的妈妈再见妈妈。”

陶醉举起手机:“姐姐说,好的妈妈再见妈妈。我挂啦!”

“陶醉你是不是皮痒啊!”陶桃一把勾住陶醉的脖子,“小混蛋今天你请客知不知道!不准跟妈妈报销!”

“呃,那个……还是我来请吧。”敖三站了半天,感觉自己有点受忽视,他虽然心里不痛快,但也不方便说什么,陶桃妈妈居然也认识简亓,甚至很认可他的陶桃男友身份,对于一个高中生而言还是有点意外的。那个男生是有多优秀啊。

“敖三哥!你真好!”陶醉身板过分纤细,被姐姐勾着拽得摇摇晃晃,听敖三这么一说,抬起头来热泪盈眶。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了?”敖三吃了饭送姐弟俩回来,弟弟酒足饭饱识趣地先上楼去了,敖三打了个招呼就想回去,陶桃在路灯下拉住了他。

灯光昏黄,但陶桃还是看见了他眼睛里波光粼粼,敖三眨了一下眼睛,眼泪珠子突然滚了下来。

陶桃小时候经常看见弟弟哭,但那是不一样的。

真正意义上看见男孩子在她面前流眼泪,她还是第一次。

她不知道如何描述自己的震惊,只觉得心跳地厉害。

“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陶桃睁大了眼睛,她眼睛不用睁也很大,这下更显得美丽异常,辫子在吃过饭之后就有点散,她干脆解开了发绳。陶桃发质柔顺,解开发绳也不会留一道印迹,笔直地垂下来,晚风一吹,柔柔地拂过脸颊。

这样美丽的画面敲打着敖三的心,他都不觉得自己掉眼泪很丢脸了:

“你啊,你欺负我。”

“你是不是傻了啊敖三?”陶桃向他走近一步,微微疑惑地蹙着眉。“你在委屈什么?”

“陶桃,你给我抱抱。”

敖三张开胳膊搂住了她,也许只有心脏贴着心脏,才能把自己的少年心事全部传递给她。

他并不嫉妒简亓,也不拿自己去跟他人比较,也不觉得陶桃跟自己没戏得令人绝望。

这些想法他都没有,他只是此时此刻太过喜欢她。

“陶桃,我喜欢你。你能不能也试着喜欢我啊?”

“噗,”陶桃在他怀里笑了起来,“我还以为你会过一段时间再说呢。”

“敖三,我觉得我喜欢你这件事挺明显的啊,不然我弟弟也不会这么快接受你,所以你到底哪里不满意呢?”陶桃从他怀里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敖三的脸红了红。“我不会伤害你的,我认真的。”

陶桃踮起脚尖,凑近他唇边亲了一下。

敖三彻底呆掉。

“至于我妈,”陶桃从包里拿出手机,“你来拍吧你在前面显得我脸小一点,”她靠在敖三肩头甜甜美美地拍了一张合照,“给我看看。”陶桃接过手机端祥了一番他们俩的第一张合照。

她本来不是喜欢秀恩爱的人,上一任男朋友也不是,但是现在这个,好像很急切地想要宣示主权。

那就满足他好了。

敖三在陶桃背后抱住她,看着她发朋友圈。

陶桃什么文案也没配,只是点开分组,点一个不可见敖三的眉毛就皱一层。

“老师不能看也就罢了,为什么小学同学分组也不可见?”

“行吧,那就可见。”陶桃把小学同学分组前面的勾点掉。

敖三满意地搂紧了她的腰,在她脖子上啄了一口。

然后看见陶桃毫不犹豫地屏蔽了简亓。

敖三立刻炸毛了:“为什么屏蔽简亓!屏蔽谁都不能屏蔽简亓!”

他一把拿过陶桃的手机,取消屏蔽之后点击了发送,然后高高的举起来不让陶桃从他手里抢回来。

“喂!敖三你是不是流氓?”陶桃跳起来也够不到,无语地轻轻骂了他一句,然后小声嘟囔道:“我只是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不怕桃桃,有麻烦我们一起面对。”敖三把手机放下来,朋友圈才发几秒,手机屏幕显示收到了一堆微信消息。

“哎呀——你真的是,搞得我好那个,”陶桃耷着细细的眉毛,嘟起嘴巴,接过敖三递到她手里的手机。

她微信仿佛被轰炸一样,不停地有新消息翻到列表最顶端来。

随便点开一条,敖炫炫的:“我的天哪桃姐我没看错吧?陶醉跟我说我哥在你们家我压根都没相信!!我能叫嫂子了?”

“什么嫂子……”陶桃小小声反驳,还是回复了一句:“你还是叫我桃姐比较习惯==”

以及好闺密贺Tina发来的“我的桃儿你朋友圈什么意思我没看错吧?你们到哪一步了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啊!”

敖三气不打一出来,抢过手机就回复了一段语音:“不好意思啊,来不及了,而且她也不想反悔。”

说完把手机扔给陶桃,皱眉不高兴。

陶桃也不高兴,“Tina怎么这样啊,她是不是喜欢你,所以不准我跟你好?敖三,你快点交代!”

她意料之外的占有欲使得敖三重新眉开眼笑:“真的吗?我问问她看看。”

陶桃胳膊肘顶了一把他的肚子。

敖三弯腰揉肚子,揉着揉着一把搂住陶桃的肩膀,在她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

“我宣布!陶桃是我敖三一个人的女朋友!”他在寂静的小区楼下扯了一嗓子,吓得陶桃赶紧捂住他的嘴。

不远处陶桃的爸妈拎着大包小包从地下车库走上来,听到这一声,愣住了。

“老公,这怎么回事啊?桃儿换男朋友了?”

陶桃爸爸给老婆拎东西快要累死,还是宽慰她道:“换男朋友就换呗,你听见他那嗓子没,颇有我当年的风范。”

陶桃妈妈依旧忧心忡忡:“要不要走近了看看啊?长得不够帅怎么办啊。”

“老婆!”陶桃爸喊了她一声。你还是相信女儿的眼光吧。怎么样都有可能,长得不帅是绝对不可能的。



End

评论(24)

热度(5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